【图文】杨同毅调研走访创业校友企业

2020年07月30日 09:21 李记林 编辑:李海兆 点击:[]

       

728日上午,院长杨同毅调研走访了校友企业烟台乐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,并与校友座谈。

杨同毅察看了烟台乐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部,听取公司发展历程、未来规划、平台运营、科技产品等情况介绍。

在耐心聆听了校友的创业故事后,杨同毅表示,“广阔天地,敢闯会创”,投身创新创业是时代给予青年人的机遇和使命,也是我校多年来的优良传统。他指出,作为山东工商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孵化出来的一个项目,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。他强调,学校作为全国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基地,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,通过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,培养教师创新创业教育理念,提高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素养,增强创业就业竞争力,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,和学弟学妹们交流经验,用自己的人生经历、创业事迹引导学弟学妹们成长成才。希望各位校友秉承山东工商学院“惟平惟准、近知近仁”的校训,实现事业发展新高度,进一步加强与母校联系,在产学研用、创新创业等方面助力学校发展。

公司创始人CEO、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18届校友邱道发对母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。他表示,将加强与母校的合作,为校企事业共同发展增添动力。

校友联络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。

公司简介:烟台乐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我校大学生创业中心孵化项目,成立于2017年5月份,专注于校园高品质出行服务,涵盖了产品的软硬件研发设计,市场开发、客户服务、车辆运维等方面。现有32名员工,其中校友6名,起到了较好的创业带动就业作用。     

       

上一条:【图文】校友孙伟杰来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:校友赵一弘向母校捐赠35万元